腾九

一个用华丽辞藻掩盖匮乏文笔的讲故事的疯子
是个鸽子精
现在被封印在学校
未经允许谢绝转载,转载请注明原作者。
谢谢喜欢

2019-02-22

【all叶】接好!叶大公子的绣球!

*私设如山,ooc有

* 女子组的胜利

*职业选手在线劝离婚

*小学生文笔

*抛球选妻

*重点依旧在后面

~~~~~~~~~~~~~~~~~~~~~~~~~~~~~~~~~~~~~~~~~~~~  

“京城叶家大公子要在明日抛绣球选妻!” 


茶楼里一片寂静。


“我去!真的假的!京城叶家,那个将军世家?”


“叶大公子?是那个斗神叶修吗!那个一人领军便横扫世界,两年内便为帝国扩充了十几倍疆土的那个战无不胜的叶修!”


“我去!叶将军?抛绣球?选妻?一般是女子抛绣球吧!”


“难不成叶修是女的?不能吧,谁家女子这么强悍!”


“叶神还用抛绣球吗,就以叶家的势力,多少女子抢着要去!”


“再说了,叶大公子的相貌在荣耀大陆那可是数一数二的,光靠脸也能有一大批女子挣着去啊!”


“明天京城又要炸喽。”


…………


茶楼里一片争执不休。按照一般剧情,这时我们的主角会在茶楼一个阴暗的角落里静静地听着这些人七嘴八舌,然后甩手拿出一个酒壶对店小二说:“小二,来壶酒。”最后淡然离开茶楼,深藏功与名。


但我们的叶神可不会这样,毕竟我们亲爱的战神是个一杯倒。


此时叶修正在家中主厅里临危正坐,扮演自己的乖宝宝角色,时不时抬眼看向守在门口怕自己再度逃跑的叶父,与旁边苦口婆心给自己做开导的叶母,表示不敢看,真的不敢看。


叶修本来好好地在北国边疆打蛮人,打完了就回来开庆功宴,宴会还没散席叶父就把自己揪回来了,要给他说媒,美其名曰:“二十好几了还没娶亲,你这是要让叶家绝后!”


叶秋表示我不配拥有姓名。


但叶修好歹也是一朝将军,本着自己的借口坚决不娶。于是叶父便狠狠心,在叶府外建了个绣楼,并对目瞪口呆的叶修说:“你不娶,那就嫁出去!”


叶修用求助的目光看向叶母,结果我们的老实人叶秋告诉他这主意就是母亲出的。那一刻,我们威风凛凛,战无不胜,无所畏惧的叶大将军深深地感受到了世界的险恶。


很快叶修要抛绣球的消息传遍了整个荣耀大陆,上至帝国天子下至街边乞丐,都知道了只要抢着叶大公子的绣球便等于抱着了一条金大腿,纯金的那种。


本来抵死不从的叶修被叶母一哭二闹三上吊的劝说方式给弄怂了,为了好好做一个孝子的叶修同意了父母堪称无理的要求,被叶母带着去看婚服。


这可以说是准备的非常齐全了,从庆功宴到建绣楼再到看婚服连两天都没用上,这效率堪比女娲造人。


叶叶委屈,但叶叶不说。


次日,叶府绣楼外,人山人海,天南海北的名门闺秀齐聚一处,前朝后宫佳丽三千,都没有这里美人之多。各大闺秀穿得那叫一个赛天仙,妆容那叫一个比西施,这哪叫大饱眼福,看到眼都炸了好吗!


有夫之妇,有妇之夫都围在四周的楼屋之上。瓜子,花生,长椅,一应俱全,吃瓜群众相对一看。


嗯,讲究!


再看看下面各式各样的佳人俏女,性感火辣,活泼可爱,刁蛮任性,清纯唯美,优雅高贵,成熟冷艳,堪称世界选美比赛。


叶修,好一渣男。


再认真看看,我的天哪!烟雨阁阁主楚云秀!成熟性感,霸气侧漏。坐在马车之上,硬生生比其他人高一头。秀气的眉毛不耐烦地皱在一起,透过镜子再次仔仔细细查看明显惊心打扮过的妆发,紧紧盯着绣楼平台之上。


唐家大小姐唐柔!温柔俏丽,清纯坚强。与平时相比略带华丽的服饰,脸上明显有化妆的痕迹,面带微笑站在楼房之上,居高临下地看着绣楼。


雷霆阁戴妍琦!爽朗大方,元气满满。撒娇卖萌队长控,吐槽活跃自来熟。与身旁的人聊得火热朝天,但从口型看出一定是在探讨一会儿怎么抢绣球,边聊边不动声色地瞅向绣楼。


烟雨舒家姐妹!活泼可爱,争强好胜。两人如出一辙,性格想像,一唱一和,做事总是两人一起,娶一得俩。两人依偎在一起,有些慌张地看着绣楼,时不时撇向自家阁主。


兴欣教主事陈果!正义凛然,成熟热心。叶修能达到今天,少不了她的帮助。潇洒的马尾绑在脑后,努力越过人群死盯着绣楼,眼神充满急切。


荣耀几大美女齐聚一堂,这可是难得一见的盛景。


再仔细看看,我去!还有男人。人数还不少。


等等!这不是剑圣黄少天吗!他旁边那个笑得苏得要死的不正是蓝雨阁阁主喻文州吗!那个自带恋爱特效的帅哥不是轮回阁阁主周泽楷吗!他旁边那是……轮回阁副阁主江波涛!那个鹤立鸡群的好像是孙翔,轮回阁孙翔!与他争执不休的那是……呼啸阁阁主唐昊!戴妍琦在害怕谁?那是……雷霆阁阁主肖时钦!虚空阁李轩,吴羽策!双鬼组合!他们竟然也……


我的天哪!叶神真是个罪恶的男人。某个围观群众没忍住吐槽了一句。他身旁的人默默示意他往下看。


韩,韩,韩文清!霸图阁阁主韩文清!他和叶神不是十年宿敌吗?他也来抢绣球!他旁边那个带洋眼镜的是霸图阁张新杰!那,那个以扇挡面的好像是……云游四方的闲散爷孙哲平!不对!他旁边那是……邻国太子楼冠宁!楼冠宁啊!等等!那个半跪在地的是霸图阁张佳乐!他跪的人是……那不是当今圣上王杰希吗!


连皇上都来了!难道至今圣上后宫空无一人的原因是……不会吧。啧啧,叶神的魅力简直可怕。


还有诶!当朝皇帝继承者高英杰,兴欣阁实力选手乔一帆,帝国新晋状元罗辑,嘉世阁新阁主邱非……新一代荣耀大陆未来,就这么被叶神……唉,荣耀未来不可期啊。


这些与叶修“不熟”的人都来了,那兴欣阁的人……


果然没错,方锐正和魏琛小声探讨,包荣兴还是那掉线的样子,莫凡静静地倚着柱子,眼神却诚实地往绣楼那飘。


等等,那个与叶修相貌相似的不是叶家二少爷叶秋吗!他怎么也混迹其中,偷偷摸摸的,却仍是盯着绣楼。


叶修,一个可怕的男人。


在众多吃瓜群众吐槽震惊之余,吉时已到,绣楼平台之上走出一人,正是叶修。


叶修身着红色婚服,金丝旋转盘绕在宽大的红袖之上,红金相间的腰带紧紧绕在纤细的腰间。朱唇微张,眼角红色彩妆映衬着黑眸,那双勾魂的下垂眼睫毛微动,很美,很亮,似有万千星辰。柔顺的发丝倾泻而下,经过简单打理更显妖娆,白皙的指尖露在袖外,脚步略有沉重,缓慢走出绣楼。


那一刻,全场寂静。叶修,是一个美到令人窒息的将军。


苏沐橙跟在叶修身后,脸上仍是得体的微笑,她手中拿着的,便是叶修的绣球,金丝红衬。好一个漂亮的新郎,好一个美丽的绣球。


叶修看着下面明显交通堵塞的街道,浩浩荡荡的人群,只手扶额,微微叹气。夭寿啊!王大眼怎么也来了?今天不上早朝的吗!这帮阁主怎么就这么闲,完了,老冯又要念我了。


苏沐橙将绣球递给叶修,有些恶趣味地用一条红布遮住了那双媚眼,趁叶修还没反应过来,轻声在他耳边呢喃细语,便下了绣楼。


楼下之人看着平时令人闻风丧胆的大将军现在被蒙上了眼,一副任君采颉的样子,无论男女,心中的邪念徒然升起。


毕竟让一个站在顶端的神从神坛跌下,让他在自己身下承欢,让他那双媚眼充满委屈的泪水,让他因自己而呻吟,让他向自己求饶,无疑不是一件人生乐事。


叶修看不见,只能按苏沐橙说的,背过身去,将绣球紧紧握了握,抛了出去。


一个完美的抛物线。


那一刻,场面失控。站的高的借助地理位置直接向绣球飞去,会轻功的瞬间跳起抓向绣球,有功底的击倒身旁一切阻碍盯着绣球。绣球还未落地,便在半空中引起了一场血雨腥风。


豪门千金,放弃自己的淑女人设,忘了矜持,瞄准就扑,毫无端庄优雅可言。


贵门公子,放弃自己的绅士风度,忘了雅正,看见就上,毫无风度翩翩可言。


各大阁主更是亮出武器,枪,矛,剑,杖,拳,弹纷纷对峙,在空中划出一道道耀眼的光辉。场面一度十分混乱,不知道的还以为是在战场上打生死战。


围观群众纷纷叫好,并庆幸苏沐橙有先见之明,刚刚对叶修说话的时候肯定封住了他的听觉,要不然叶修这正义盎然的大将军肯定会下来阻止,那样的话,场面只会更加混乱。


叶修有些不知所措的站在楼上,看不见听不着,沐橙也还没上来,下面到底是什么情况啊。


众阁主的精力也是充沛,刀光剑影了这么久,愣是没歇一下,绣球更是疯狂易主。一片枪林弹雨中,愿本在楚云秀手中的绣球飞了出去,越过人海,穿过飞来之人,直接掉在了绣楼门前。


正当众人愈扑过去之时,一双素手捡起了绣球,并以极快的速度退入绣楼之中,而那双手的主人,正是一直站在绣楼前的苏沐橙!


进绣楼,则婚事定。


众人拼死拼活这么久,却被苏沐橙捡了漏。苏沐橙看着目瞪口呆的众人,轻启朱唇:“抱歉,你们抢了这么久的位置是我的。”还露出一个胜利的微笑,正宫气场十足。


管你们三妻四妾再怎么娇美势力,正宫娘娘才是王道。


击垮Boss的最后一个暴击,实打实地击在众人头上,劈得那叫一个通体焦黑,外焦里嫩。


苏沐橙就这么带着胜利的笑容进入绣楼,无视外面一片可杀人的目光,来到叶修身边,轻蔑地往下看了一眼,纤长的手指指了指叶修,做着口型:


“是,我,的”


全然不顾下面要扑上来的人,轻轻解开叶修的听觉,拿下红布,将绣球在他眼前晃晃。


那一刻,场下响起来整齐的呼喊:


“叶修,偶尔偷荤也没事!我不建议你二婚!”


一片和谐。

~~~~~~~~~~~~~~~~~~~~~~~~~~~~~~~~~~~~~~~~~~~~

最近短篇写的比较多

开学更文慢,主要集中于假期


评论(21)
热度(1177)
  1. 共4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腾九 | Powered by LOFTER